Loveless

无爱之战
世界上有的人
注定被留下
独自打一场
注定打不赢的仗

关于孤独死去,身边无人陪伴,死后多久才被人发现……之类的事情,舆论总是唏嘘,同情,怜悯,悲哀,警示。


是我不正常吗?我觉得这种结局挺好的。


至少现在,我想要的是个安静的死亡。


临死前,任何人在我身边,任何声音,都会令我不安宁,觉得吵闹。


就这样在静谧中,无牵无挂地睡去,不好吗?


至于我的尸体多少天后,才被什么人发现,别人觉得我有多惨,多孤僻,他人有多少唏嘘和怜悯,于我已经毫无影响了。


我终于可以平静、安宁了。我已经得到我最终想要的,已经别无所求。那么,就这样安静的享受它的降临,有什么不好?


我记得,看过唯一跟我想法相近的一句话是:


“难道,有人能陪我们死亡?”


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