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ess

无爱之战
世界上有的人
注定被留下
独自打一场
注定打不赢的仗

意义

当你说我怎样不好和不行时


看我低头沉默承受的样子


是不是特别有优越感?


你口中我犯的生活上的错误,道德上的问题;你说的我不能适应和做好的社会各方面:生存、交际、工作……这些你教训不完的事


看我这畏缩顺从一副无能没用的样子


是不是特别能衬托出你高我一等的价值?


不然,你也不会总是越说越起劲,说到你心情够舒爽了,嘴巴累了,看我的样子足够卑微足够羞愧了,你才停下。


我猜,你每次这样对待我完,一定都能看着你自己,觉得自己说得特别有道理,特别懂事,为人处世特别好,自我感觉又提高了一个层次


你可以心情更舒畅,吃得更有滋味,睡得更安稳,生活更愉快


这应该就是你生下我,要我起的作用,和我的生命对于你的意义吧


当然,你想要的还有更多。我的忠心、孝心、贴心,知恩图报、不离不弃、相依为命的对你的爱心……


这些都是我对你来说的,我存在的意义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