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ess

无爱之战
世界上有的人
注定被留下
独自打一场
注定打不赢的仗

昨晚又做了S人的梦。

是有个人在教我怎么把一个人做成食物,把人分解做成不同样式固体食物的过程简单略过了,现在也记不清。最记得最后一步是把人的剩余部分榨成汁。他边讲解边示范,出来的一大碗汁液是蓝色的,他边介绍成品应有的味道,边喝了一口,看他喝起来,应该是很美味的。

梦的后半部分就有点搞笑了。我把他教的制作教程整理发上了这个帐号。心想跟我是同类人的大家,一定会喜欢的。但后来还是后悔,在“正常人”的建议下,删除了这教程。然后,在“我怎么能发这种东西给大家看呢”的愧疚感中醒了。

关于S人的梦我做过几次,每次间隔时间较长。这是内容最变态的一次。现在清醒时想,真是恶心啊!但在梦里,我觉得很理所当然,甚至有些享受,教我做食物的人,在梦里是我很信任、佩服的前辈(虚构的)。以前做这类型的梦,心里都是恐惧,自责、后悔,梦里都在慌张地想着怎么藏shi,以后怎么办。昨晚这种对S人心安理得当艺术看待的梦,倒是第一次做。

大家有没有做过类似令你们印象深刻的变态的梦呢?不如分享交流一下~

评论(34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