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ess

无爱之战
世界上有的人
注定被留下
独自打一场
注定打不赢的仗

致在这里留言的大家

大家的留言我有时间,状态好时都会认真看,并尽量回复的。

即使我的回复也许并不能帮到大家什么。

但发现仍积攒下了不少留言没能一一回复。

因此想向大家道歉。我不是高冷什么的。虽然现实中常被家人说冷漠,但我并不想对这里的大家冷淡。

这里的留言中,有的令我感动,有的让我感到共鸣,更多的让我心疼和担心。

但是我的能力有限,自己的状态有时也不好,因此没能及时,好好地安慰大家。真的非常抱歉!

在这里,我有个不请之情,希望比我更有能力,更温柔的小天使们,当看到这里的留言区里,有需要帮助的人时,能麻烦给他们一个回应吗?

比如对治疗方法的疑问,和有即将离开我们的念头的朋友,麻烦有能力回答这类问题,和温柔的天使们帮帮他们。非常感谢你们!

希望在这里留言的大家,我们能互相交流,互相支持,互相理解地扶持着继续走下去,能走多远就多远。


谢谢你们!不嫌弃的话,把这里当树洞也没问题。相信来到这里的大家,都会愿意理解和帮助你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