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ess

无爱之战
世界上有的人
注定被留下
独自打一场
注定打不赢的仗

“猫有九条命,抑郁发作的晚上它送了我一条。”


“也许未来的某一天,我们去医院就诊后,医生会拿出处方单,在上面写着‘一只可爱的狗或猫’。”


唉,好想哭。想起从小到大被我妈嫌脏嫌臭嫌麻烦带走的我的宠物。直到现在她还在向我灌输她的观点:千万别养狗!脏!臭!有病毒!


这辈子她都不可能理解———


父母没给我的东西,这些“畜生”给我了。是的。我就是这么贱。跟动物比跟人好。就是这么没良心。


我也想有一天对你们喊出来:


“我养的不是宠物,我养的他妈是我自己!!!”


算了吧。不管我喊得多撕心裂肺,在你们眼里,不过是个笑话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